• 欢迎光临!

卡套针形阀

设计 胡伟明 3年前 (2021-03-06) 574次浏览 0个评论
文章目录[隐藏]

工作原理

在卡套螺母拧紧一又四分之一转的过程中,接头内部依次完成下面的动作:

1.通过螺纹机械式推进,卡套螺母向前运动推动后卡套向前,同时后卡套推动前卡套向前运动。

2.接头本体的尖端向内挤压前卡套。

3.前卡套消除它的内径与管子外径间的公差。

4.随着后卡套的推进,前卡套向前向内动作,后端抬起,与接头本体斜面形成密封。

5.随着管子更大的变形和本体斜面与前卡套接触面的增大,更大的阻力迫使后卡套向内动作,从而在管子上形成第二道牢固的支撑。

6.在卡套螺母拧紧—又四分之一转,它前进了1/16inch (1.52mm),接头完成了密封,抱紧管子的作用。

安装步骤

第—步:将管子插入接头,确保管子端部达到接头底部,并用手指拧紧卡套螺母。

第二步:在卡套螺母的6点钟位置做一标记。

第三步:用扳手固定接头本体,旋转卡套螺母—又四分之一转,这时所作的标记旋转540度,至9点钟位置。


胡伟明笔记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卡套针形阀
喜欢 (2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